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賊小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賊小兔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愛吃菜,蹦蹦跳跳真可愛。”親愛的同學們,相信你們都唱過這支兒歌吧。你們喜歡小白兔嗎?今年的夏天,我去了鄉下的姥姥家,姥姥家就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穿着一件雪白的衣裳,就像一個小雪球,眼睛紅紅的,像是兩顆寶石。嘴巴是三瓣的,特別有意思。是一個帥氣十足的兔小弟。

  這位兔小弟不但長得好看,還是一位美食家呢,它喜歡吃新鮮的胡蘿蔔和白菜,這些都是姥姥菜地里種的,沒有施加化肥和農藥,都是很有營養的。每當我喂它的時候,小白兔就像一個小孩一樣,用兩隻前爪捧着,三瓣嘴一動一動的,連鬍子都跟着顫動,吃得津津有味。

  小白兔的鄰居是姥姥養的幾隻母雞,它們通常很友好,和平共處,偶爾,也會鬧些小矛盾。就是姥姥餵雞食的時候,小白兔也趕過來湊熱鬧,母雞大嬸們很生氣。一起啄它,小白兔就機靈的躲開,可過不了多一會兒,就又悄悄地潛伏回來,扒着雞槽邊,探出頭去搶吃雞食,這樣,又難免被啄一通。小白兔就又“逃走”。這樣來回幾次,看起來像是開玩笑,做遊戲。母雞們吃幾口,就到旁邊找水喝,這是,小白兔趁機飛速的跑過去,大吃幾口,等母雞大嬸們發現,咕咕叫着,拍打着翅膀,奔跑回來護食的時候,小白兔已經吃飽,心滿意足的溜回樹蔭底下,舒服地趴在地上,要美美的睡上一覺了。說道這裡,你們知道小白兔是怎麼睡覺的嗎?絕不像你在圖畫書上看到的那麼優雅,它和小豬一樣,把四條腿伸開,像是伸懶腰,如果是熱天,它還會把地面上的干土扒到一邊,躺在露出的有濕氣的細土上,一隻耳朵貼着地,像是隨時準備逃跑似的躺下,其實,如果沒有什麼動靜,它會躺到你叫它起來吃晚餐呢。哼,是個“小懶蟲”。

  在姥姥家的日子裡,我天天拿菜葉蘿蔔喂它,它吃得飽飽的,就不用再去搶食物被啄了。小白兔也跟我越來越熟了,一見到我,就一蹦一跳的過來,就像是我的朋友。

  現在,我雖然離開了姥姥家,但我會經常想起它,打電話給姥姥,不要賣掉它,要好好養着它,明年我還會去看它,希望它每天都快樂!

  天津 河北區&&河北金田道實驗小學四年級:weininanxi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賊小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賊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