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又是糖馬飄香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糖馬飄香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猶如一列單向行駛的火車,去了,便沒有回頭再來的機會。一切過去的點點滴滴的歡樂與辛酸,僅留存於那大腦的記憶深處。

  ——題記

  “糖馬,糖馬……”美妙動聽的吆喝聲陣陣襲來,我知道那是小販又來了,按耐不住心中喜悅的我,飛快地衝出家門,因為那聲聲吆喝是我最喜愛的音樂,那陣陣的音符貫穿了我童年的每一次過年。

  思緒就這樣斷斷續續地,但我知道糖馬已然成為我童年時抹不去的記憶。每一次過年時,我都會尋找它,但總會事與願違,眾里尋他千百度,暮然回首,它已然不在。

  回首往事,我知道人生總會有幾次不完全,糖馬就是其中的一個。有人說,沒有缺憾的人生是不完全的人生,的確,人生中只有那些缺憾才會使我們更加體味深刻。

  糖馬作為一種文化的代表,她已深深刻入我這一代人的心裡,可以說她的漸漸消逝將成為我們永遠的傷口,儘管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

  還記得初次相遇,那是在很小年紀的一次過年,在拜年後得到了你,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你成為我的最愛,而那時的人兒已全然不在,想念你,不知你何時再回到我的身邊,回到想你念你的我的嘴邊。

  又是一年糖馬飄香時,你快回來,回來我的愛!

  高三:胡培祥

您正在瀏覽: 又是糖馬飄香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糖馬飄香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