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澀 標籤:青澀作文

  在我感知這個詞的時候,我有一次的把自己置於一個比較青春的時代。所有朦朧的春色都在裡邊。我眷戀着一切活潑而有新鮮感的東西,像是春風吹過臉皮。厚厚對的臉皮上都可以是很棒的氣息。刮過去。生命的盎然都在風裡得到了淋漓盡致的極端。我媽熱愛風,我卻熱愛小雨點。起因是因為某人喊過我的小外號小雨點。所以現在對風的不熟悉,但是對雨倒是很熟悉了喜歡纏綿的味道。喜歡風裡的暖意。生命的味道都在裡面流轉出來。所以青絲還在。劃過天空。

  我一直特別喜歡綠色,我認為生命的顏色就是綠色。大底來自於什麼,我也不清楚。應為綠色的一切給我更多生命的活力,讓我覺得流動,對就是流動。流動相當於生命的色彩了吧。相當於活力的一切。人生能有這種感覺我覺得不錯,我喜歡這味道。喜歡風裡所傳達出來的東西。有人把綠色比作什麼么?不懂。我喜歡這樣的。

  有點害羞,有點纏綿,有點蜷曲的暖。有點青澀深深的味道。

  我喜歡這樣的味道,也不知道受到了什麼影響。我開始留意於大自然的一切。因為生命,因為生活,因為所以周遭可以邂逅的美好。遊走在歲月驚艷的美好。我喜歡所有的味道。特別是這種青澀的味道。

  氣息很美好

  當我又一次走在大道上時,風裡傳來一股小清新的味道。綿綿密密的像很多東西。帶着我的記憶。吹響了我的生命里。吹到了我的腦海中。

  像沒有熟透的東西,

  泛着一股青澀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青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