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嚮往的一所中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一所中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嚮往的一所中學。

  它是如此美麗!春天,校園裡種滿了小樹,小草也探出了頭,還不時傳來鳥兒的鳴叫聲,充滿了勃勃生機。夏天,花兒開得是那麼艷麗,小池塘里,荷花彷彿是一位剛出浴的美人,恬靜素雅。樹葉間投下束束斑駁的影子,蟬兒鳴叫着,好熱鬧啊!秋天,遍地都是金黃色的葉子,同學們在操場上嬉戲、玩耍。冬天,雪花紛飛,校園彷彿變成了一座水晶宮,朦朦朧朧,像夢中,似仙境……

  我嚮往的一所中學。

  它可以給我最好的學習環境,讓我安安靜靜、踏踏實實地投入到學習中;它可以教會我許許多多的知識,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它可以給我一個較為寬鬆的學習氛圍,讓我在緊張學習的同時,也能適當放鬆一下心情……

  我嚮往的一所中學。

  老師們知識淵博、才華橫溢,教會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也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關心每一位學生,尊重每一位學生,無愧於“靈魂的工程師”!

  老師認可我的才華,並且不斷挖掘我的潛能。希望老師能幫助我走向成功,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這就是我嚮往的一所中學!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一所中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一所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