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年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願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元旦每個人都不陌生,元旦的到來意味着2014的開始。

  當回憶起曾經的我,心裡感嘆很多。曾經的我,每天對着電視,從不離開;曾經的我,對着零食愛不釋手;曾經的我,總是讓家人為我操心;曾經的我,只想着怎麼玩,從不考慮家裡人的感受,家裡的一切事物。

  曾經已是過去,過去美好的事物,我會銘記在心中,但是困難更是刻在我的心中,是困難讓我學會堅強,讓我學會做事堅持不懈,只有在磨礪中成長,才可能出現人才。天才只是先天就有的條件,如果,後天不努力,這個人也只是一無所獲。“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是的,每個成功的背後,都付出着莫大的努力。

  現在的我改變了許多,現在的我學會了體諒家人,過去那些不成熟的想法,現在在腦海里已經破滅,而現在我的願望也有很多。

  2013年即將過去,我要用全新的面貌去迎接2014,我想在2014年中,我會付出我最大的努力去學習。為自己添一抹光彩,但是路不是那麼好走的,其實每個人在選擇路途過程中,沒有一帆風順的。

  每一條路途中都會有很多艱難與困苦,風風雨雨。而我們要堅持不懈,克服那些困難,最後走向成功。“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是的,那麼你要為自己的願望去拼搏,去奮鬥……在2014年裡,我想成為家人的驕傲,我會為自己以後的路,打下堅實的基礎,付出十二萬分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接下來,你們看我表現吧!

 高三:謝梅

您正在瀏覽: 新年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