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打死老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死老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老鼠過街,人人喊打。老鼠一種可惡的東西,它糟蹋人們辛勤播種的糧食,破壞人們家裡的傢具,污染人們的環境,可惡至極,惹得人神共憤。

  我也很討厭老鼠,為什麼呢?因為它咬壞了我家的一樣東西。什麼呢?我爸爸的手機充電器。我爸爸的手機充電器是黑色的,平時都放在沙發的旁邊,因為插座就在附近。一天晚上,爸爸的手機沒有電了,他將充電器插好連接到手機,便上傳看起了電視。大約十點多的時候,手機充滿電,爸爸拔下手機,就將充電器放在一邊,哈欠連天的上床睡覺了。令人沒想到的是,第二天爸爸一覺醒來,居然看到充電器的電線斷成了幾節,諷刺的散落到地上和沙發上。

  看看斷了的地方,坑坑窪窪,明顯是老鼠咬過的痕迹。一股無名的火疼的燃上心頭,真恨不得立即宰了這些該死的傢伙。爸爸找出工具,想把線連接起來。可是,令人失望的是,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后無奈的說:“唉,修補好了,過幾天花錢買個新的吧!家裡的老鼠真多啊,應該把老鼠夾子請出來了。”

  我想:老鼠啊老鼠,那麼細的線你就是磨牙也不行啊?為什麼這麼搗蛋害人呢?這不是逼着人們消滅你們嗎?看你們還能得意幾天,和人的較量中,你必然失敗。

您正在瀏覽: 打死老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死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