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猴年還剩幾天就要走了,雞年即將來臨。回憶這一年的生活和工作,我有些感觸。

  人的一生面臨很多十字路口和選擇,我們不能保證任何時候做出的選擇都是正確的。可我們能在犯錯后的第一時間,停止錯誤的行為並改正自己的錯誤。猴年自己有很多計劃,可是總是在計劃,卻沒有真的付諸行動。空想是不會帶來任何成果的,只有行動起來,你才會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近。生活中,我們總是愛對自己最親近的人發脾氣,宣洩自己遇到的各種不順心和不順利。這是一種非常錯誤的行為。在過去的一年,我也經常犯這樣的錯誤。總是忍不住對親人發脾氣,每次發完脾氣我都會十分的後悔,覺得不應該那樣做,可每次又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新的一年,我一定要努力改變自己的脾氣,爭取做到對自己最親近的人不發脾氣。

  工作中,我偶爾也會犯些錯誤,原因都是因為自己的粗心和馬虎。有時覺得工作簡單,便掉以輕心,結果卻犯了不該犯的錯誤。新的一年中,我一定會認真對待每一項工作,不因自己的疏忽馬虎而影響工作。我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只要肯努力,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我一定會芝麻開花節節高!

  新的一年馬上開始,我一定會以一個新的精神面貌開始嶄新的生活。作息規律,飲食節制,鍛煉身體,保持一個積極樂觀的心態去迎接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和困難。我堅信未來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