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中的傳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傳說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喜歡夜空,喜歡她的寧靜、她的深邃,以及那千朵繁星。

  漆黑的蒼穹,許是有扼殺一切生命的魔力,不可抗拒地籠罩沉睡的大地。惟有繁星,刺穿了黑幕,跳躍着、閃動着……是什麼力量賦予了你震懾天地的魅力?

  廣闊的夜空,一幅完美的水墨圖。照物者畫了許多幅圖卷,爭相鬥妍。最愛的,還是那幅,撼動此心的-星夜。

  一個古老的傳說,天上的一顆星代表着地上的一個人,是不是真的,似乎已不再那麼重要。孤單的夜裡,獨自守望漫天星辰,臆想着遙遠的天的另一邊,有一顆星星也在守望着自己,這是怎樣的一種動容?是依戀,是歸屬?心不再漂泊。

  早在孩提時代,就已不再奢望摘取這天星。是冷艷,你依然誘惑我好奇的心;是唯美,你依然使我眷戀;是閃動,你早已鑲在我心扉。可以看見你,可以挂念你,卻不可以擁有你。深情地望着你,你在我眼裡-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有個簡簡單單的夢想,擁有一座房子,不需要太大,房頂可以自動換上透明玻璃。惟有這樣,我才能在夜深人靜時分這無限星空與我同在。不再心存憂傷,因為還有你;不再還破寂寞,因為你還在。心中默數你的媚眼,直到朦朧,是一種塌實。心已明了,進入夢鄉之時依然有你在身旁。躲進被窩逃避世俗,看斗轉星移、看星辰交替、看流星劃破天際、看牛郎織女相會……無須顧慮地思考海枯石爛、地久天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無須去尋覓答案,星星就是最好的釋言……

  原諒我這個凡夫俗子,縱然我對你的情感如綿延的溪流,卻無法用更華美的文字去表達了。也許早已有人用更熾熱的文采頌你千百遍,我卻無法壓抑我心中早已洋溢的虔誠,你是我永遠不變的情懷。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傳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