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鼠夫婦西行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夫婦西行記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舒適的小窩裡,剛結為夫妻的小老鼠喀丘和麗莎正在商量以後要去哪兒生活。最後喀丘說:“我們去西部吧!那兒剛開發不久,也許能適合我們,我們在哪裡開始我們美好的新生活。”“你到哪兒,我就跟你到哪兒,我們出發吧。”麗莎說。他們就踏上了西部征途。

  “按照地圖應該就是這裡了。可我覺得不太像。聽說以前這裡多沙漠,還有些供氧不足,生活條件十分惡劣。就算開發了、建設了,也不能變化這麼大吧!”喀丘說。“不可能錯的。我有些餓了,咱們先找點吃的吧!”麗莎說。“找了這麼半天,別說沒有果皮之類我們能吃的,就連點塵土都沒有啊!”“喀丘,你看這是什麼,上面有字,我們看看。”“噢!原來垃圾都從這裡的地下管道運到了‘垃圾復物廠’分類加工、管理,又重新派上了用場,可真神呢!”“這東西還能吸收汽車尾氣,防止空氣污染,可真是太新奇了。”“也真讓人吃驚,我們到別的地方找找吧。”喀丘說。

  他們走着走着,看到一幢居民樓,就走了進去。屋內出奇的安靜。“外面的聲音怎麼一點也聽不見,噢!原來這玻璃是隔音的。”這是一個三口之家,只見三個人每人桌上都有一台電腦。“哇!工作學習都在這電腦上了。”麗莎瞪大了眼睛說?quot;他們該吃飯了,怎麼女主人還不見行動。“不一會,只聽屋子的一個角落裡發了聲音:“您要的食品已按量送到,用完后,請把餐具放回清洗。”看來又沒有我們的份了。“老鼠夫婦沮喪地說。

  走了這麼久,真是餓壞了。嗨,”糧食加工廠“,這回可好了。他們跑進去,衝進廠房,看到一排機器正在工作,其中一個像大篩子似的機器上有糧食。”麗莎,你等着,我去弄點吃的。“喀丘剛跳下去,就感覺站不穩,走不動,還沒等說出話來,就被彈了上去。他滿頭虛汗,連連說:“好險啊!……”“糧食倒在這種特製的篩里,碎物篩下去,大一點的就被彈上來,然後再運到清洗槽中清洗,再烘乾…?quot;工作人員正在向參觀者介紹着,”烘乾后的糧食被裝到這種袋裡。“一聽這話,喀丘和麗莎忙跑過去咬袋子,可半天也沒咬開。又聽工作人員說了:“這種口袋可保干、防菌,動物及昆蟲還咬不壞……”麗莎和喀丘聽着,對望了一陣。喀丘說:“都怪我沒用,讓你受了這麼多苦,我們還是去別的地方吧!”“怪就怪這裡的人,他們怎麼這麼聰明、這麼能幹,不僅我們想不到,別的地方的人們也不會相信這裡會成他們連想都不敢想的高科技城市。”

  “可惜這寬廣的馬路、高大的樓房、醉人的環境,就是沒有我們生存的一席之地,但願別的地方不要變成這個樣子。”兩隻老鼠歷經磨難,但還是彼此攙扶着走向別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老鼠夫婦西行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夫婦西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