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食堂門口,等待還沒吃完的同桌。她是千金大小姐,從來沒有出過門,沒有自己動手洗過衣服,幾乎沒有什麼生活自理能力。和她在一起,我深刻地體會到了不可思議。並且得到了一大堆經驗和感悟。從前我在家以為,我已經是足夠懶足夠無用的了。可是在她面前,我處理自己的事情顯得多麼遊刃有餘。

  我站了一會了,看着人來人往逐漸稀疏,我看到天色變暗,我聽到打雷的聲音。或許是因為生活太過平淡,偶爾幾聲雷鳴,倒也挺能吸引興趣。

  我在等待回家的日子到來,我知道,無論這二十天是快樂還是艱辛,那一天都會到來,除非我死了,我的時間永遠停止。可是我這才三天的時間,已經在慢慢習慣這裡的生活。媽媽說得對,三天也就差不多適應了。

  來這裡三天,媽媽只給我打過一個電話,說了沒幾句就掛掉了,看來她對我很放心,並且有意鍛煉我的生活自理能力。對此,我能看清楚,不會覺得媽媽不愛我了不在乎我了什麼的,我擁有這份理智,我也感激她。

  突然覺得,我可以走到世界每一個角落,並且都有足夠的能力去適應它。不管是不是我的見識短淺或以偏概全,無論如何,這給了我自信和動力。

您正在瀏覽: 等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