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家連上了網,我就迷上了網絡遊戲。有時媽媽不給我玩,我還偷偷的玩,應該是覺的新疑,刺激所以做夢,上課都想着。雖然幾次被嚴懲了,但我還是忍不住。就像我看的一本書上寫的一樣:網是一個無底洞,如果跳下去;有的會越陷越深,有的有他跳下去的目的。我不想越陷越深,我呀厭煩了那些遊戲,我已經覺的沒意思了,所以我開始在網上尋找獵物。

  等了幾天也沒找到,總不能在這守株待兔啊,於是我想起了媽媽給我訂的《創新作文》上有一個網址,我不如去試試,終於給我找到了。我心裡暗暗的發笑,比撿到錢還高興。我馬上在創網上註冊了一個號,開始了我新的開始。這了的人真多啊,出乎了我的意料。我覺的比遊戲上的打打殺殺有趣多了,比如有文學社啊,同學錄啊,我是在1105班,因為我出身在11月05號。挺有趣的吧,我首先加入了一個文學社,我社長是一位的哥哥,可他說他要把社交給別人,他要去上學了,我們都不希望他走。雖然不能接受這次大任,但我還是會多多發表文章,為文學社出份力。一說我到發表文章,我就起勁。但我還是新手,還是多多像前輩們學習,我看了許多他們的文章我覺的很好,一篇比一篇好。雖然競爭激烈,但我還是很高興,認識了那門多厲害的網友們。我才發現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下一秒就是另一個黎明,總是那麼清晰,朝氣,好想總是沖滿了陽光,總是能看到笑容。

您正在瀏覽: 陽光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