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光微涼,青春散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微涼,青春散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月光微涼,青春散揚 標籤:微涼作文 夜微涼作文 月光作文 月光下作文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那些素麵朝天的城市,那些洗盡鉛華的容顏,在命運的齒輪翻滾中,全部淪陷,從今以後,擦肩而過的人,各自輾轉在不同的命運里,各自匍匐在不同的傷痕中。當火車隆隆的碾碎我們明媚的青春,有沒有,難過的,哭了。

  總有那麼一個人,在自己心中留下淡淡傷痕;總有那麼一個故事,讓我們難以忘懷;總有那樣的青春,讓我們想起來,嘴角都是甜甜的微笑。可是,經年掠影,我們都會成長,我們在成長中失去,在失去中懂得,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

  黑夜中,撕心裂肺地哭着,才發現眼淚是鹹的,笑容是苦的。原以為與我們牽手一起在陽光下走的朋友會是今生的陪伴,哪知道,他只是自己的一個重要的過客人。原以為一直可以笑着走下去,哪知道,卻一直在強顏歡笑中流着自己的眼淚。

  青春,讓我們知道笑容多甜,眼淚多苦,心多痛。

  年少的我們不懂青春的易逝,追尾的年華想要留住它卻只能站在風中靜默,原來它不經意間從我們的指縫間略過。然後我們不停的追逐風的足跡,在金色的海灘上靜靜聆聽大海的聲音,那一步步的腳印瞬間被風沙覆蓋,不留一絲痕迹。

  時間的沙漏沉澱着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被時間埋葬幻化成泡沫,在空氣中消散。

  青春,是我手中的一抹色彩,我為它添加了許多莫名的色彩,每天都在沒心沒肺地笑中度過屬於青春,忽然間,青春即將散場,誰會知道青春的模樣。也許它很完美,也許它曾經會為我笑過,也許,一切都是幻想。

  遇見的人,錯過的青春,早已盛大落幕。無需別人理解,更不會去在意別人的議論。一個個曾經相識的人,一件件曾經經歷的事,漸漸淹沒在了歲月的流沙之中。許多該遺忘的偏偏記住了,許多該記住的卻又怎麼也想不起來。最初的夢想,轉身回頭、隱隱約約,彈指間灰飛煙滅。六年級:藍章泰

您正在瀏覽: 月光微涼,青春散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微涼,青春散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