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之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之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虎”之班 

  看到這個題目,你不會以為我們班是“虎園”吧!嘿嘿……,其實是因為我們班屬虎的人多。你可能還會問,屬虎,就一定是“小老虎”嗎?告訴你吧!我們不僅屬虎,重要的是我們還有眾多的虎性呢! 

  我們像虎一樣鬥志昂揚。看,運動場上,我們做着各種賽前準備,一個個生龍活虎,一副要一決雌雄的架勢。發令槍一響,我們像一隻只離弦的箭,飛快地沖了出去。大家你追我趕,互不相讓。就算處在最後一名,只要比賽還沒有結束,我們絕不言敗。 

  我們像虎一樣充滿自信。看,考場上,我們拿到考卷,一個個鎮定自若,一副成竹在胸的樣子。什麼?我們驕傲?你可不要冤枉了我們。“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深信功在日常的道理。平時,我們博覽群書,勤學好問,早做好充分的準備了。不信!那讓事實說話吧!此次作文競賽,四年級級部產生的十五名一等獎中,我們班就有八隻“小老虎”入圍。不是徒有虛名吧! 

  我們還有虎一樣的睿智頭腦。一堂堂課,簡直就是一次次辯論會。面對難題,我們不斷的尋找新的辦法來解決它。那時的我們儼然就是一個個“小數學家”“小辯論家”。 

  現在,你相信我們是一班 “老虎”了吧? 

  指導老師:杜翠萍

您正在瀏覽: 老虎之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