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眾生記之班長威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生記之班長威武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總有一個人領導全班級,他會擁有很大的權利,但是我們班的那個她卻不會濫用,只是用自己的力量和霸氣鎮壓我們的搗亂。

  我們的班長大人——晉爺,她自稱。晉爺從來不需要在我們搗亂的時候講大道理,只用兩個字“安靜”便震懾全班。沒有人敢再嬉皮笑臉,因為她的權力和那份性格。

  更有一次,不知那兩個不知死活的傢伙竟敢在班級裡面打架,晉爺只是靜靜地從旁邊路過,兩名同學瞬間領悟了人生的真諦,瞬間安靜下來了。戰意被秒殺的蕩然無存。

  她有幽默風趣的一面,喜歡跟同學在下課時大鬧班級一把,又能在安靜的時候暴一個冷笑話給大家。

  霸氣只是她的外衣,喜歡生活的樂趣才是你真正的開心。晉爺對於生活總是充滿陽光。

  班長大人威武,大家永遠都會是她的同學,還有朋友。

您正在瀏覽: 眾生記之班長威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生記之班長威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