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我的快樂之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我的快樂之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同的音樂給我們帶來不同的感受。古典音樂,給我們詩的韻味;中國民樂,讓我們體會了作者的情懷;合唱音樂,給人集體美的享受;流行音樂,讓人擁有朝氣蓬勃的氣息。 

在看書的時候,我喜歡聽古典音樂,它的美和書的美是一樣的,它們相互融會貫通,既能讓我體會到書中作者的情懷,又能讓我陶冶在音樂的境界里。在高興的時候,我會聽民樂,它能讓我把自己的感情全部釋放出來,跟着音樂一起快樂。在傷心的時候,我就聽流行音樂,它可以消除我心中所有的不快,帶着我一起瘋狂。 

但合唱音樂,它和其它是不同的。合唱講究旋律美、融合美。 

從小學四年級開始,我就成為校合唱隊里的主力,那時,我不懂得音樂的美,只會盲目的唱歌。自從我升入初中后,合唱隊的一次又一次的訓練,讓我們的水平提高了,也漸漸地讓我懂得了音樂帶來的快樂。 

現在,每一次合唱訓練都是我所嚮往的,在訓練中,我可以面帶微笑的,帶着歌曲的情感,隨着那種輕飄飄的、仙境一般的歌聲一起暢遊,暢遊在音樂的天堂里,享受着無與倫比的快樂。 

“做每一件事情,都要給它一個快樂的思想,就象把一盞盞燈火點亮……”就像何潔所說的那樣,快樂無處不在,而我的快樂,則建立在音樂的基礎之上。

您正在瀏覽: 音樂,我的快樂之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我的快樂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