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孫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老師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修空調的高高瘦瘦的中年男人,居然也收快遞。我取快遞時看到他,都愣住了。他看見我,卻先笑了出來。黑黃的臉色,白白的牙齒。看着倒也平易近人。

  後來才知道,他姓孫,是這個學校的後勤老師。

  我想,以後再去取快遞,一定要有禮貌地喊一聲孫老師好,不能再那樣沒禮貌,說聲再見就走了。

  他知道了我的名字。他問我名字的時候,居然笑了,笑得我莫名其妙。 第二天,教室人多,空調發出熱氣,我去走廊涼快。碰巧辦公室有認識我的老師出來,他叫我的名字,讓我關上窗戶,別讓熱氣從窗外進來。我關上窗戶轉身,咔嚓一聲,有人拿着相機對着我,他迅速收回相機。

  我看了看身後,鬆了口氣,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拍我呢,原來是拍我身後的橫幅。

  可是,可是為什麼沒告訴我一聲,我搶鏡頭了啊。

  語文老師上課,給了我們孫老師的手機號碼。因為女生宿舍半夜停電,空調不涼,熱的我們要死。

  他說,你們的生活老師沒照顧好你們,回去讓他請你們吃雪糕。

您正在瀏覽: 孫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