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可敬可愛的孫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敬可愛的孫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孫老師,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女教師。

  孫老師有一頭漂亮的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有一隻高高的鼻子,瓜子臉,大眼睛。她的嗓音圓潤,說起話來像唱歌似的。

  孫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知識豐富的老師。她教會了我許多知識,使我在知識的海洋中快樂的遨遊;她給予了我許多關懷,讓我感受到學校這個大集體的溫暖;她給予了我許多鼓勵,讓我在前進的道路上碰到困難時能夠堅持到底。

  記得有一次我上課不聽講,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孫老師先是嚴厲地批評我,然後又耐心的跟我講道理,我羞愧的低下了頭,不敢看老師和藹的面龐,心裡暗暗的發誓:“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改正缺點。”

  二年級下學期,我患了一場大病,到昆明住院治療。一天,醫生要給我插胃管,我死活都不肯。突然,門開了,孫老師和我們班上幾個要好的同學走了進來,看着孫老師關切的樣子,我的腹痛頓時減少了許多,在孫老師的鼓勵下,我終於插上了胃管。

  像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就是她DD我可敬可愛的孫老師,他就像那辛勤耕耘的園丁,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在他的辛勤耕耘下,我們一定會茁壯成長,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

您正在瀏覽: 我可敬可愛的孫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敬可愛的孫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