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近孫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孫老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是嚴厲的,有時耐心的,有時卻是活潑可親的,她是誰?對了,她就是我們的孫老師。

  “高八度”印象

  上課的樂曲聲響了,這是開學后的第一堂數學課。從教室外面走進一名陌生的女老師。她梳着馬尾辮,前額上的頭髮一絲不苟,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散發出冷峻逼人的目光,好似能讀出我們的心思。

  “請拿出一本本子,”她豎著眉毛,瞪着眼睛,用高八度的聲音說道,“下面我們來記錄一下家庭作業的要求!”

  呀!這麼嚴肅的老師呀!她的聲音又高又脆,好嚴厲啊!我的心咯噔了一下,這下我們沒有好日子過嘍!

  近距離印象

  打那以後,無論是上課還是做作業,我都十分小心,生怕出差錯。可就這麼小心,我還是犯錯了。

  一天,我的《導學練》上出現了幾個鮮紅的“×”。

  當我把訂正好的作業交給孫老師進,我的心裡不禁打着小鼓。她平時上課那麼嚴厲,會不會批評我呀!而且我還錯了這麼多!我的心裡像裝了15個水桶一樣——七上八下。

  “來,這些類似的題目都會了嗎?”孫老師一邊用手托着本子,一邊微笑着,一邊用用手點着我做錯的題目親切地問道。

  “會……了!”看着孫老師這麼親切,我一下子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那你來說一下你做這道題的思路是什麼?”她微笑着對我說。

  我定了定心,開始流利地講了起來。孫老師一邊認真聽,一邊不住地點頭。

  呀!原來孫老師沒有想向中的那樣可怕啊!

  “3D”新印象

  跟孫老師相處的時間越長,你會看到一個“3D”的全新孫老師。

  體育課上,孫老師展現出她活潑可親的一面。你看!孫老師一會兒和我們玩捉迷藏,一會兒帶領我們跳繩,一會兒還和我們玩過家家……她開朗的笑聲在操場上回蕩。

  在開學的短短一個月里,我漸漸地走近了孫老師,而孫老師也漸漸地走進了我們的心裡。

  江蘇南通如皋市江蘇省如皋師範附屬小學四年級:繆言

您正在瀏覽: 走近孫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孫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