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快樂地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地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喔喔喔……”平凡的一天又開始了,可是那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我在花的保安亭旁拾到了十元,我立刻交給三年四班的林老師。在回家的路上,我彷彿看見花兒為我歌唱,蝴蝶給我跳舞,小草對我點頭,大樹讓我乘涼。心裡十分開心,比喝了蜜還甜好幾千倍呢,從嘴裡甜到心裡。這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成為拾金不昧的人,心裡樂滋滋的。果然周一老師公布了我的事迹。回到班裡大家都誇我是個小雷鋒,還被老師表揚呢!快樂像洪水一樣向我涌了過來,我坐在座位上還自豪地傻笑呢!我想:做了一件好事別人快樂自己也快樂。這一刻我彷彿看見失主正在向我微笑。“做好事不留名”的種子已經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我下定決心還要繼續向快樂的終點沖剌!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地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地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