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這裡,所謂的愛情,不過是一場華美而又遙不可及的夢。

  突然想起唐七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說過的一句話,夢醒之後,夢中如何,便忘乾淨。

  全然忘記,或許這就是夢的最好結局。

  每個人都有做夢的權利,都有選擇的權利。是願意繼續沉迷在夢中,還是甘願忍痛打破美好,戳破夢境,繼續回到血淋淋的現實中。

  或許,一切都沒那麼悲觀。我們可以選擇,也可以改變。

  如果不具備改變外界環境的能力,那就先改變自己,把自己變得強大,充滿能量,然後再去改變這個世界。 路邊落花紛紛,紫藤蘿已經開花了。這種奇怪的植物,一直能吸引我的注目。我欣賞它,它不依賴綠葉的襯托,反而讓自己先經歷風雨纖塵,然後把風光讚美留給綠葉。

  其實,每個人都願意友好的對待別人。每個人最初的時候都是樂意對我好的,或許因為矛盾,因為誤會,因為利益不同,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種種因素,才走向對立面。可是這不能否定,生活和人生就是灰暗的。生活永遠是美好的,它就站在那個地方,不避風霜地等着你發現它。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