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袖珍小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袖珍小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窩,之所以說它是袖珍型的,是因為它真的不大,大概只有12平米吧,而且絕對算不上保守估計。

  我的袖珍小窩裡東西不多,一張雙人床,一個梳妝台,一個四門衣櫃,一個小火爐。僅此而已。不是我不往裡面多放東西,只是因為它實在太小了,就那些東西,已經把裡面擺的滿滿的了。

  我的袖珍小窩,雖然小,但也有小的好處。比如,冬天的時候,別的稍微大點的家都會覺得很冷,可是,在我的袖珍小窩裡,只要把我的袖珍型小火爐生着,一會就整個屋裡都暖暖的了。再比如,我的袖珍型小窩,很好收拾。幾乎用不了十來分鐘,就可以把它收拾的乾乾淨淨的。

  我的袖珍型小窩雖然小,但是真的挺溫馨的。尤其是晚上的時候,落下窗帘,打開粉色的頂燈,看着牆上掛着的照片,就會覺得,真的很溫馨,有種濃濃的家的味道。

  我的袖珍型小窩,雖然小,但是裡面裝着我和他的點點滴滴的美好回憶。裝着我們的過去和現在,還有美好的未來。

  我知道,在這個房子,車子,票子來衡量幸福的社會裡,我的袖珍型小窩會讓很多人笑話。

  但我想說的是,幸福,真的不是可以拿大房子,好車子來衡量的。

  我的袖珍型小窩很小,但是,我真的很愛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袖珍小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袖珍小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