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初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閃耀着彩色的光.張開翅膀,飛到想去的地方.我的夢想,伴隨笑容而堅強.大聲的歌唱,飄過遼闊的海洋.這世界充滿了想象,乘着音符一起飛翔.經過所有快樂悲傷,謝謝你陪在我身旁.快樂是我的能量,點亮自己的光芒,想唱就唱,唱得響亮.不怕風雨的阻擋,快樂是我的能量,點亮自己的光芒,每一個期待的目光,都在見證我成長.唱得響亮啊! 

  —題記 

 我的夢想,就是能站在舞台上,為大家唱歌.因為,唉!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到大,我的夢想可以說是沒變過,我對唱歌情有獨鍾,一說起唱歌,我就心血來潮,呵呵!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總喜歡打開電腦,或者打開mp3聽歌,大概聽個5分鐘左右,我的心情也隨之好起來了,我最喜歡的歌是:《如果的事》《氧氣》《眼淚》《可不可以不勇敢》很多很多,說不完啊.我最喜歡的歌手是:范緯琪,喜歡聽她那傷感的聲音.范曉宣,喜歡聽她那磁性的聲音.丁薇,喜歡聽她那溫柔的聲音… 

 總之,我喜歡唱歌,我愛唱歌,這是誰也無法更改的事實,愛我所愛嘛!呵呵. 

 鳥兒總是在耳邊,為我輕輕唱着歌.花兒總是在身旁,為我熱烈綻放.我流浪的行曩,裝滿最初的夢想,一步一步向前闖.不怕困難在前方,這一路走來搖搖擺擺.執着的心永遠不變,天邊總有一顆心,為我淡淡閃着光.紅塵總有一個人,為我翹首盼望.我滿身的創傷,堅持最後的力量…… 

 夜,漸漸深了,我的睡意漸漸也濃了,Good night.大家! 

  2006.7.22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