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小小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小小的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希望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愛幻想的,因為有了幻想以後,夢想就不在是夢想了,是天上掉下來的餡餅。不,我的意思是有了幻想,夢想才離我們如此近。

  我這人就是愛幻想,白天想,晚上想,睡覺還想。

  和許多人一樣,我也有過許多夢想。

  小時候,當老師說到科學家發明出很多給人類帶來幸福的發明時,我的夢想是做一個偉大的科學家,發明出許許多多可以給人類帶來幸福、便利的發明。

  隨着時間的轉移,我漸漸地明白科學家並不是所有人都有做的,所以我慢慢地改變了夢想。

  看着老師在講台前講課時神采飛揚、滔滔不絕,好似千萬本書都在他們的腦子裡。於是,我又開始幻想了,我要當老師,做一個受人尊敬的老師,就像爺爺一樣,退休了還可以有自己的享受的方式,用他的知識。

  後來,爺爺生病了,看着他痛苦的樣子,我真的很傷心、很難過。我想,如果我是醫生該多好啊,可以幫爺爺一起跟病魔戰鬥,不讓爺爺這麼痛苦。所以,我又有了做醫生的夢想。雖然我知道想要成為醫生是很困難的,但是為了爺爺我願意。

  現在,爺爺已經離我而去了,他終究還是沒能戰勝病魔,他終究還是離我們而去了。

  現在,我不再去奢求什麼偉大的抱負,什麼成功的事業。

  如今,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夢想,真的只是小小的一個,我希望我的家人可以永遠地陪伴着我,不會離我遠去;我希望他們可以健健康康,永遠不受病魔的折磨;我希望他們可以開開心心度過以後的每一天;我希望……

  隨着年齡的增大,我越發地了解自己,我知道越大的夢想對我而言實現起來就越困難,而我對戰勝困難的決心是少之又少。

  所以,現在我只有這麼一個小小的夢想。

  雖說夢想是通往成功的道路,但是我不會再有那遙不可及的夢想了,一切只要平常,只要順其自然就好。

  雖然我知道這很消極,但是現在的我真的沒什麼夢想,有的也只是希望能度過次一次的難關……

  六年級:a123456ki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小小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小小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