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的翅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翅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聽了一節作文試聽課。讓寫我的夢想,這時,班上議論紛紛,雖然面對的是陌生人,大家也毫不客氣的討論起來了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我問旁邊的女同學:“誒,你長大想幹什麼呀?”她得意洋洋的回答:“我想當明星,掙很多很多的錢。也可以當演員,拋頭露面成為紅人的事我都喜歡。因為可以掙到很多很多錢。”湊巧,老師聽見了我們的對話,告訴我們夢想就是夢寐以求的理想。

  那位女同學瞄了一眼她的爸爸,她的爸爸豎起了兩個大拇指,似乎這個夢想是他們已經排練好的。我又轉身望望後面的男生,他很主動的問起我的夢想,我猶豫很久,說:“恩,我的夢想是做一個小天使,單純,善良。”那男孩並沒有笑,只是對我說:“很好的夢想,我想當交通警察。因為我們國家有許多車禍連連發生,我想來控制。”這個男孩性格很好。我們說話,被旁邊那個女同學聽到了,她說:“你們就是胡編亂造,什麼小天使,做夢吧!”趁着老師還沒說停,我就下座位問了那個胖胖的女生,她說:“夢想?我想有很多零食和減肥機器,這樣我就不會增肥而且可以吃零食。那你……”呢字還沒有說出來,老師就讓我們停下了。

  老師站在講台上,說:“夢想就是夢寐以求的理想,誰來談談自己的夢想?”旁邊那個女生手舉得高高的,自信滿滿,到了講台上,滿面紅光,向大家說自己的夢想:“我想當明星,很紅很紅的明星,演員也可以,只要掙很多很多錢,花不完的錢,我就願意。”她說完了,台下沒有掌聲,只有大笑和與森林裡的樹一樣多的手,我身後的男孩問那個女孩:“那你打算怎樣實現這個夢想呢?”老師說這個問題問得好。

  “很容易啊,我從小在學校里什麼話劇都有我,我是我們學校的小明星。”

  老師又問:“那你掙很多很多錢要幹嘛呢?”那女孩理直氣壯的說:“過生活呀!”

  “孩子,等你長大了,你就知道掙錢要幹嘛了。同學們,這個同學就是一個例子,請大家寫作文的時候,說清自己的夢想,怎樣實現,和為什麼要實現這個夢想。”老師微微一笑。

  聽了這節課,我覺得我的夢想有些不切實際,但我的夢想原意是這樣的,我希望能幫助到世界上所有人,這是我生活的意義。每個同學都有一雙夢想的翅膀,當你翅膀堅硬了,羽毛豐滿了,經歷的事情多了,你的夢想翅膀就會帶你去那座屬於你自己的夢想山峰,當然對於現在的你遙不可及。我要為我的夢想作出努力,一點一滴積累起來,從同學開始。我的夢想翅膀就會帶我飛越遼闊的大海,到達那個對於我遙不可及的夢想山峰。

  夢想的翅膀,屬於每一個人!屬於你,也屬於我。

  六年級:張一凡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翅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