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食品帶來的禍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食品帶來的禍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溫度高達30多攝氏度,同學們每天來到學校后,就去買雪糕、冰淇淋等垃圾食品,有的同學一天都要買好幾塊錢的。

  在上個星期2上午上數學課時,我班裡有一個同學突然肚子疼,並且疼得很厲害,還好那位同學能忍耐,堅持在這兒上課,要不然她這一天學習的大好時光就白白的浪費了。第二天早上她告訴我,她肚子疼是因為昨天吃的涼的東西太多了。

  今天中午我在網絡上看到:一位二十多歲的小女孩在一家工廠工作時,突然倒在地上。她的同事看見了,便急忙打了急救電話,經醫生檢查,小女孩的死亡原因是:小女孩在平常吃的零食太多了,寄生蟲已經爬滿了她的全身,她的心臟已經被寄生蟲給啄空了。

  吃多了垃圾食品,肚子疼,就要打針,打針又浪費了我們寶貴的時間,垃圾食品甚至還會無情的奪走我們的生命。所以,在此,我奉勸大家一句:遠離垃圾食品,是我們生命唯一的保障!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吧!

  山東臨沂臨沭縣大興鎮陳宅完小五年級:奮鬥的目標清華

您正在瀏覽: 垃圾食品帶來的禍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食品帶來的禍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