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party大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party大聚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我上垃圾王國的國王,我們的Party現在開始!”隨着我的一聲令下,垃圾桶里立刻熱鬧非凡。 

  “現在,有請垃圾國國王——荷花KID大王上台講話,大家掌聲歡迎!”主持人的一聲邀請,我便笑容滿面地走上了演講台,開始了我長達一個小時的演講: 

  “大家好,我是垃圾國的國王,人類把我們仍在一起,讓我們大聚會,這是我的榮幸,因為我在這個垃圾桶里呆了50年,人類無情地扔了我們,我們應該報復一下他們了!” 

  話音剛落,台下立即向起一陣熱烈的討論聲:“對,對,你看我養活了幾千隻蒼蠅,還把空氣污染到了最高層,你們看,我多厲害。” 

  “這算什麼,我還讓幾千隻蒼蠅把我的細菌帶給人類。” 

  …… 

  “大家安靜,雖然蒼蠅幫我們把細菌帶給人類,但還是人類養育了我們,我們是不是應該‘報答’一下他們了?” 

  “對,我們要‘感謝’人類哺育了我們,養育了蒼蠅兄弟們。” 

  “這幾年,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人類讓我們的好朋友——泥石流、山洪幫我們製造了一系列的壞環境。人類無限制地開墾放牧,踩踏草地,使綠色植被受到嚴重的破壞,這都是人類的功勞。還有我們的蒼蠅徒弟,也幫助我們傳達我們對人類的‘報答’,讓空氣污染更嚴重。好,我的講話完了,請大家開始盡情地玩吧!” 

  Party進行了三個小時,在熱烈的討論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垃圾party大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party大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