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烈日當頭撿垃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當頭撿垃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倒霉,被校長逮去撿垃圾,我們都互相埋怨着。心裡咒罵著嚴厲的校長。 

  中午,我們吃過午飯,正在寢室里聊天,室外熾熱的太陽照着大地,似乎把銅片都能曬化。不知誰喊了一聲:“我很想吃雪糕”。嘿嘿!誰都想吃。怎麼去呢?學校有規定:不得出去買零食,違者將受懲罰。還是班裡的虎妞小偉站了出來,一擺手:“我敢去,誰和我作伴?”大家推讓了一會兒,最後決定我和小楠陪小偉一同去。我和小楠的膽子也不很大。小偉一揮手說沒事。我們便一路小跑到了便利店。我和小楠給同學們買好,提着方便袋就往回跑。剛跑進校門,迎面正碰上校長。冤家路窄,我兩個躲到塔松後面,但還是讓校長看見了。“過來,你兩個過來!”校長的聲音不可抗拒。怎麼辦?小偉已不知蹤影,剛才慌忙向回跑,沒注意她。我們慢騰騰的走到校長跟前。“校規忘了嗎?怎麼沒耳朵呢?”一臉怒氣的校長用手指着我們的臉。我們不做聲,校長說了一大堆道理。其實,我們一句也沒聽進去。終於,校長說完了。“你們不聽話,製造垃圾,就去撿垃圾吧。”我們如遇大赦一般,在烈日下撿起垃圾來。小偉一閃身到了我們面前,沾沾自喜的說:“兩個笨蛋,進門不知道看看嗎?校長轉悠的時候,你進來撞槍口。走吧,雪糕快化了!“我兩個趕緊洗了把手,提着雪糕跑到寢室。同學們吃着雪糕,聽我們講着剛才的經歷,哈哈笑着…… 

  “笑什麼?還想撿垃圾去?校長來了!”小偉眼尖,看着校長在門前走過提醒道。我們躺在床上假睡。以後我再也不去了,我心裡想着睡著了。 

  (指導教師:於凌華)

您正在瀏覽: 烈日當頭撿垃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當頭撿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