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信不比天使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不比天使差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高傲的玉蝴蝶都乘着一陣清風飛走了。飛到它們認為是天國中最美麗的花朵中去了。樹上只剩下那隻從來沒有飛翔過的假蝴蝶。它其實並不是一隻假蝴蝶,它是只真蝴蝶。只是樹上的朋友都叫它‘假蝴蝶’。它並不在乎,它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一隻真蝴蝶,它只是非常羨慕那些高傲的玉蝴蝶。它在樹枝上依舊擺着出生時的姿態,在樹上偽裝着枯葉,就算有天偽裝的把戲會被揭穿,它也並不在乎。似乎所有的人都不會注意到它。因為它不是一隻玉蝴蝶,沒有玉蝴蝶那樣的美麗。它從不飛翔,它不是不想飛翔,也不是怕跌倒,更不是怕別人嘲笑。它只是缺少一種相信自己的力量。

  它常常妄想自己是飛鳥,是玉蝴蝶。哪怕是一隻普通的蝴蝶。現在想想;就算自己長得像蝴蝶,也不過是一隻假蝴蝶,也就是一隻毛毛蟲。永遠成不了高傲的玉蝴蝶。曾經有棵很老的松樹爺爺告訴它;你是一隻真蝴蝶,有可能是還是一隻玉蝴蝶。包括美麗、飛舞、稱讚。它只是不相信別人,也不相信自己,因為它總缺少那麼一點點的——自信!

  每天,它就會像一隻複製機器一樣,克隆着每天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天使告訴它;如果它能找到自信,知道究竟什麼是自信?天使就答應把它變成一隻玉蝴蝶。它抱着惟一的信念和美夢,想到:如果我成了玉蝴蝶,我就不用天天偽裝着自己了,我就可以向美麗的花朵飛去,可以自由的翩翩起舞,可以得到別人的讚美。

  究竟什麼是自信呢?它問蜜蜂,蜜蜂連自信還沒聽說過呢?它又問落葉什麼是自信?可落葉還沒來得極開口,就已經落了下去。它又問玉蝴蝶,什麼是自信?可玉蝴蝶只顧着找天國里最美麗的花朵,卻如何也不搭理它。難道自信藏了起來嗎?那麼它藏在哪兒呢?會不會在浩瀚的海底里;在炎熱的太陽里;還是跟我一樣,偽裝着自己;或者它被收藏在雷鋒塔里。又或許,它被——我無法找到它,難道是天使在故意騙我嗎?不;我應該相信天使。相信自己有能力找到自信。還可以相信自己是一隻真蝴蝶。相信自己——。啊!莫非這就是自信。我終於找到它了。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不比別人差,我終於找到了你——自信。

  但它並沒有去找天使將它變成玉蝴蝶。而是它自己去試着像玉蝴蝶那樣飛翔。因為它相信自己並不比玉蝴蝶差。它勇敢的張開了翅膀,因為它從未害怕過跌倒。它像玉蝴蝶那樣翩翩起舞,可招來了不少朋友的非議,但它不怕嘲笑。因為它相信自己。它向自由的夢想飛去。它不再羨慕玉蝴蝶了。

  它努力的飛翔,飛到它認為是天國中最美麗的花朵中去了,當它從花朵中出來的時候,它已經插上了一對閃着金光擁有自信的翅膀了。

  它的朋友對它大吃一驚!問它天使是怎麼讓你變成玉蝴蝶的,難道是天使的水晶棒嗎?還是用了仙粉。它大聲說:“不是,是——自信。”自信難道比天使還好嗎?它得意的說:“自信不比天使好,但是自信並不比天使差。”

您正在瀏覽: 自信不比天使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不比天使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