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輕隨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隨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年輕的心,總是在躍躍欲試的期待中默默的劇烈着,狂熱着,奔跳着.那是一份執着,一腔熱忱,一抹感傷,一份勇氣.我驕傲,因為我年輕。  

  年輕的我們渴望真正的友誼,也渴望來自親人朋友的那一點點愛與溫情。當你在風雨的街頭漠然無助的時候,是否希望有把小傘在肩頭撐起?當你最失落傷心的時候,是否也渴望幾句真誠溫馨的話語?當你寂寞孤單時忽然收到遠方好友的來信,你是否真正了解了"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 ...我也曾懷疑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句話,但當幾年的同窗好友分別在既,我才真正明白這句話的含義。  

  年輕,代表着永恆:年輕,吟唱出快樂:年輕,充滿着了憧憬。  

  我還年輕,用不着把一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千古絕唱反覆品味出苦澀而徒自傷悲;用不着匆匆忙忙趕路,既然目標是遙遠的地平線,那該多一些冷靜和從容;用不着把年輕的心靈裝點得沉重;用不着立刻判定自己不行,而混入茫茫的人群,太俗地活着,點不亮一盞霍霍燃燒的生命之燈;用不着過早地給自己設置一個囚籠,在死死守住的小圈裡,溜達不出夢中的憧憬;用不着為一次小小的挫折而痛哭流涕... .. 

  青春的每個日子,都是內容不同的一本書,風格迥異的一幅畫。而此時,我們是書中的主角,畫中的人物.青春的故事像抽屜里的那本日記,裝滿微笑與哭泣。  

  詩人說:””只要友情的綠葉不凋落,青春就能長留在我們身邊.””正是這些青春的朋友帶給我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們曾攜手共遊人間。 

  年輕的我們有許多難忘的事,難忘那些有着共同的思緒和情懷的知己;難忘那些昔日的對手;難忘那些萍水相逢,卻一見如故的朋友;難忘那些常常在一起玩鬧,一同搞惡作劇的夥伴。 

  人生中有許多感人的機緣,有各式各樣的朋友,值得我們一生珍惜。因為我們有相同的淚,也有相同的夢,擁有一樣美麗的年華.正像歌中所唱:””不求生生世世,不求朝朝暮暮,但求平平淡淡,攜手共遊人間。””  

  海水,在遠方咆哮。 

  激情,在心中燃燒。 

  只要是年輕的擁有者,我們就要時刻提醒自己,是花就要綻放,是樹就要撐開綠蔭,是水就要搏擊風浪,是雄鷹就要展翅飛翔。  

  年輕是追趕太陽的壯麗,而不是守侯月亮的無聊。  

  年輕時可以一無所有,但不可以甘於一無所有。 

  年輕意味着擁抱現在,並最終佔領未來。  

  願年輕的心,永遠年輕!

您正在瀏覽: 年輕隨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