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福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福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鄉福州

我的家鄉是福州,它位於東海之濱,又叫“有福之地”。我們福州四季如春,瓜果飄香,物產豐富。我們福州的特產是魚丸,他味道可口,非常好吃。我非常喜愛我的家鄉。

要說起福州的變化,那才叫大呢!就從台江的中亭街說起吧!中亭街以前沒大修時,路面很窄,只能過兩輛車,而且路面坑坑窪窪,一到下雨的時候,路面就到處都是積水,交通極不方便。現在道路修好了,路兩旁蓋起了新樓,成了嶄新的一條商業街。

這兩年,福州的城市建設發展迅猛。新增設了許多立交橋,增加了交通得便利。還新建了許多高樓大廈,就說工業路的白馬大廈吧,數起來起碼有二十層。

四、福州以前許多路都沒有種樹,現在的福州幾乎每條路都種了樹,等樹長高、長大了,在夏天的時候,就可以為人們遮陽,使我們感到涼爽,這多好呀!

現在,福州還增設了幾個太陽能紅綠燈,僅我看到的就有三個,我想,可能還不止這麼多。

站在高處看福州,我看到了許多新建的大廈、立交橋,到處都是綠樹,到處都是現代化建築。

每當夜幕降臨時,萬盞燈火大放光明,街道上的汽車一輛接着一輛,像一條發光的長龍,一座座高樓大廈嵌着像寶石一樣的五顏六色的燈,這五彩繽紛的燈光倒映在閩江水裡,構成了一幅美妙的圖案。

福州的變化太大了,說也說不完。我愛福州!我愛這座省會城市!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福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福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