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座美麗的小城。

  這裡有美麗的風景:一望無邊的大草原,草原上奔馳着一匹匹俊馬;高低起伏的小丘,小丘上是鮮花、綠草;美麗漂亮的湖,湖面上飛翔着快樂的水鳥;還有稱不上高大的樓房,寬闊的廣場……

  家鄉還有一些特產,有肥美的魚蝦,取暖用的煤,鮮美的牛羊肉,……

  雖然家鄉有許多美景、物產,但我們最喜歡的卻是廣場,廣場上有猛獁象的雕塑,健身器、滑冰場、大屏幕電視,還有操場、大舞台、文化牆……一到周末,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那裡都擁滿了人:老人們去健身,年輕人看噴泉,我們呢,去滑旱冰、接噴泉里的水……因為玩得忘記了時間,常常是聽到大人們的呼喚才想起回家,即使這樣,大家還有些依依不捨,走在路上,還不時回頭看看廣場。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她不僅美,還可以給四處的人帶來溫暖,更是我們生長的搖籃。

  六年級:李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