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要有勇氣和自信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要有勇氣和自信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沒有聽錯真的只是一個年僅8歲的小男孩,他要考著名的南京大學!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個小男孩大言不慚,還想去考南京大學。現在他考試結果還沒有出來,可最讓人敬佩的是他真的有那麼些勇氣!他和他爸爸拿着申請南京大學通過的紙站在南京大學外接受了旁人拍照。

  讓我感嘆的不是這個小男孩自認為可以考過南京大學,而是他的勇氣和他的那份自信心。毫無疑問,我們沒有,最重要的就是那一份勇氣和自信心。其實只要有基礎,再加上那份自信心還有什麼做不成呢?最可惜的就是有些人空有一身本事,可是卻沒有那個小男孩那麼大的勇氣和自信心去面對這場考試,有本事可你卻總在心裡不停地告訴自己:我不行,我做不到,我考不過……你這樣的心思,又怎麼可能考過考試呢?心裡對自己的自信是非常重要的,否則就算你空有一身本事,那麼也是徒勞的。現在不管那個小男孩是不是大言不慚可就憑他的勇氣和自信心就值得我們為他點一個贊!

  8歲小男孩想要考南京大學真的聽上去是一個奇聞吧?可是我不想在事情還沒出來的時候,就對別人進行批判,一切拭目以待!可他的勇氣和自信心我們卻可以去學習,有時候生活中,人生中最需要的就是這份勇氣和自信。

您正在瀏覽: 人生要有勇氣和自信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要有勇氣和自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