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自信

  新華中學 七年級(3)班 李秀梅

  我是大地的綠衣,為大地帶來勃勃的生機;我是露珠的寶盒,收盡那顆顆璀璨的明珠;我是奇花的陪襯,將她們的苦惱裝進我的腰包;我是大樹的夥伴,陪伴着他們走向天涯海角。

  在我看來,一切都不是煩惱。我雖小,但我心如地廣,志比天高。我心中搭起的是一片片綠茵的舞台,任焦躁的人亂蹦亂跳;我臉上掛着的淚珠,是讚美中的微笑。

  不管是天涯還是海角,我依舊高傲。我永遠都是向上的昂頭。

  我的心是海洋,任你們江河湖泊的注入;我的心是冰山,不怕調皮的雪花的侵擾;我的心是海島,再也不怕寂寞與無聊。

  我讚美的是堅強,崇敬的是自信,揮灑的是做的到。

  我的思想是活躍的,我不會為“一歲一枯榮”而鬧得鬼哭狼嚎,因為我深知“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是我的驕傲。

  可憐天下人!一身志氣無處使,浪跡天涯淪落人。這並不是可怕之處,也許我的夥伴“遍及天涯海角”。不過,我是在柔弱中走出,在狂風暴雨中成長,在寒風凜冽中枯萎。我感覺,人最缺乏的是我的品質,最需要的是我的精神,最該做的是好好抒發一下自己的情懷,這是一種不用加以考慮的技巧。哪怕孤芳自賞一下也好,別鬱悶着自己,逼得要上吊。

  我不怕生在何處,只怕丟失精神;不怕傾盆大雨,只怕雨後無彩虹;不怕別人的困難多,只怕自己的困難少。

  我今生也不想成為大文豪,我只想做好我自己——一棵看來柔柔弱弱的小草。就算浪比天高,我依舊保留我的那份堅強與自信,決不被無意義的瑣事所干擾。

  (指導教師:張婷婷)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