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缺乏自信心的孩子,雖然在學校我是一個好學生,但總是太膽小,不自信。四年來我一直不敢競爭班委,怕自己每能力,怕自己落選別人嘲笑。今年是最後一個學期了,也就是說,今年暑假就要畢業了。我可不想落下個遺憾,想嘗嘗自信的感覺如何!

  今天下午,我們班舉行了‘班委競選會’我也不想當個什麼‘大官’,當個文藝委員就行。開始競選了,許多同學因為落選而哭泣,看着他(她)們,我的心也為他(她)們而顫抖,我能行嗎?會不會也向他(她)們那樣呢?

  輪到競選文藝委員了,我的心猛烈的跳動起來,不禁打起了退堂鼓。正想着,“請最後一位同學演講”一句話進入我的腦海,怎麼這麼快呀,我還沒準備好呢!但也不能不競選了吧?都報好名了。唉!我只好小心翼翼的走向講台,開始了競選宣言。開始,我說的磕磕巴巴,心裡總平靜不下來,老想着自己不行,看見同桌大喊:“加油!”心裡似乎感到輕鬆了許多,我開始盡量不想自己不行,而想着自己很棒,自己給自己鼓勁。果然不出我所料,越說越流利,慢慢贏得了大家的一致掌聲與贊同,全票通過!

  我高興的說不出話來,默默的心想:我終於戰勝了我自己,讓自己充滿自信!自己的實力也並沒有這麼差!

  啊,原來自信的感覺這麼好呀!我喜歡自信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