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自信,所以我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信,所以我美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自卑,上天賦予了我小小的眼睛,胖胖的身體。不管我走到哪裡,都會成為“焦點”,這使得我變得越來越內向。小學六年,帶過我的兩個班主任給我的評價都是同一個詞“太內向”。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書上看到:自信的人,就會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天使。瞬間,在我的心裡開出了一朵美麗的太陽花。

  花朵散發出迷人的金光,把曾經那個自卑的我照的無比美麗。把我心靈每個黑暗冰冷的角落照的猶如聖誕老人的壁爐。把每一個自卑的小蟲蟲都給回收了,最後轉化成了小太陽花。

  現在,我的人生字典里少了自卑,多了一份自信。走在大街上,我不在低頭,像個犯錯的孩子,而是昂首挺胸,想一個偉人。走在校園裡,我就是那隻最青春的小鳥,我可以自信的說:生命因我而美麗!

  但丁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想,只有足夠的自信,才會不顧他人對你的評論與看法,在人生路上走出屬於自己的風采。這句話是我走向自信的指明燈。

  自信賦予了我明亮的眼睛,智慧的大腦,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面容。

  我仰望天空,看見一位美麗的女神,她說:“現在,我把自信的花朵摘走,你已經擁有足夠的自信。”隨即,周圍又恢復了原來的模樣。

  我要對着天空大喊;因為我自信,所以我美麗。

  中衛市第三中學初二:趙執

您正在瀏覽: 我自信,所以我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信,所以我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