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

  自信使人煥發光彩,自信使成功的機率變大。我們正處於青少年時期,我們是八九點鐘的太陽,我們放肆,我們幻想,我們勇於實踐,我們不怕困難,我們敢於拼搏,我們其思妙想,我們相信自己相信未來,相信自己會光彩奪目,我們在歲月里肆意妄為,我們自信。但是,我們要是記住一句話 自信過多是自負,人一旦自負距離失敗也就不遠了,所以我們在自信的同時也要聽取他人意見,取大家之長,補自己不足,只有這樣才能離成功更進一步。

  蘋果手機的創始人比爾蓋茨始終相信自己將會成為一個改變世界的人,很多人說他是瘋子,但是他相信自己,最終研發出來蘋果手機等其他引領世界前沿的電子科技產品,他也被人們牢牢的記住了。如果當初比爾蓋茨沒有這個夢想,又或者有了夢想被別人打擊失去信息,那麼他不會成功,也不會成為風雲人物。

  歷史人物項羽破釜沉舟,背水一戰,他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事實也是他成功了,也就有了歷史上項羽獨佔一方的局面,但是,歷史上的項羽是不夠成熟的,他自信過多導致自負,最後,演變成項羽自刎烏江的傷感結局,呈幾何時,呼風喚雨的歷史人物因不聽他人勸說而導致戰役的失敗,出現這樣悲慘結局,一代英雄任務竟在烏江自刎,令世人垂淚。

  因此,我們要擁有自信,相信自我,完善自我。

您正在瀏覽: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