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不懂的母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不懂的母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在大森林裡. 

  古老的大樹沙沙地拍着手掌,樹上的百靈鳥愉炔地唱着歌兒,小草也跳起了歡快的舞蹈.鷹媽媽可高興了,因為她的四個小寶寶終於出世了,望着這些小可愛們, 鷹媽媽感到無比的興慰. 

  突然,天變黑了, 大樹停止了拍掌; 百靈鳥停止了歌唱; 小草也停止了舞蹈. 森林裡變得異常的靜,這種靜好像寓意着什麼樣的危險. 

  果然,從小草堆里冒出一個頭來,他是一個矮個子的獵人,極其殘忍,為了金錢,他連老虎皮也敢剝,他早已放棄了人籍,變成了一個魔鬼,他的雙手殘殺了多少無辜的小動物呀!這次他又看上了鷹媽媽.“這下,我又有一筆賺了.” 矮個子冷酷的笑着,他已經在上着子彈了. 

  鷹媽媽其實早就看見了這個魔鬼,但是她並沒有急於逃走,她在猶疑着:如果她自己逃走了的話,那她的孩子一定會落入獵人的手裡,她不能不顧孩子的安危而自己逃走,但是她又沒有力氣馱着孩子們逃走,母親的本能使她留了下來,她要以自己的胸懷為孩子們擋住子彈,這種作為簡直就是雞蛋撞石頭呀, 鷹媽媽她可已嗎?鷹媽媽她能嗎?我不敢作什麼的想象. 子彈已經上膛了. 

  “碰”的一聲響, 森林裡響起了一陣槍聲.只見鷹媽媽轉過身來,微笑的望了一下孩子,便從窩上掉到了草坪上,鮮血給小草穿上了紅外衣. 矮個子感到很驚奇,老鷹她為什麼會不走?就在這時,兩個在附近值班的警察聽到了槍聲,便走了過來, 矮個子見了,慌忙的跑了. 

  獵人啊, 獵人啊,你永遠也不會懂得母受的偉大, 你永遠也不會讀懂母受,“嗚嗚” 大樹不停的搖晃着身體,它是在憤怒,還是在為鷹媽媽鳴不停呢?

您正在瀏覽: 讀不懂的母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不懂的母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