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不懂的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不懂的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們說,父愛是慈祥的,父愛是殘酷無情的,父親的愛每天都在變換着,讓人讀不懂,就像一本讀不懂的書。

  小時候,爸爸每天都陪我玩,給我講故事,天天每當我睡覺時,都會讓爸爸給我講個故事,哄我睡覺,漸漸的我喜歡上了故事書,每天讓爸爸給我講,爸爸也會給我買許多故事書,給我看,每次拿着心愛的故事書都會十分高興。

  今天是我十歲的生日,我猜想爸爸會送我什麼生日禮物,會不會是一本精美的故事書呀,爸爸是知道的,我最愛故事書的,我猜一定是,我十分的高興。

  爸爸回來了,我連忙跑過去,興奮地說:“爸爸,今天是我的生日,您打算送我什麼禮物呢?”我十分的高興。爸爸也笑着對我說:“既然今天是你的生日,那麼今天下午爸爸帶你去書店,讓你自己挑選你自己喜歡的書,怎麼樣?”我聽了,高興的跳了起來,爸爸也笑了笑。

  吃過午飯後,我連忙拉着爸爸讓他帶我去書店,我邊走邊笑,馬上就可以看見自己心愛的故事書了,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過了一會兒,我和爸爸走進了一家書店,我連忙跑到故事書類精心挑選我要買的故事書,爸爸也在看書,我拿起一本故事書,看了一會兒,又拿起另一本故事書,看了一會兒,越看越想要,可是,也不能都買了,只能買幾本,還是趕緊挑吧。

  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了一本很好看的書,便把它拿去給爸爸看。“爸爸,咱們買這本書吧。”爸爸看了看說:“咱們買這本吧。”我看了看,不高興的說:“我喜歡看故事書,不想看名著。”爸爸的臉開始變的難看,說:“就買這本了,把那本放回去。”我十分害怕,只有乖乖拿了回去。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十分不服氣,今天是我生日,說好讓我選,幹什麼他還選,我十分不能明白。

  爸爸的愛每天都在變換着,讓我每天都在改變着自己,每天都在翻看着一本讀不懂的書,讓這本厚厚的書伴隨我成長,讓我慢慢的品味。

  爸爸的愛真是讓人讀不懂,是一本需要我用一生來品味的書。

您正在瀏覽: 讀不懂的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不懂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