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彌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彌補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就像一開始你不明白的忐忑心驚一樣,從來沒有人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包括你自己。

  或許從一開始,你就想要尋找什麼的,我們也可以明白,在這裡愛情也是夢想起源的地方。如果你不肯罷手,也會知道我們的愛情故事一如既往。

  只不過,從來就沒喲過的愛情,又能如何去尋找呢。

  你只是給自己創造了一個假想的意境罷了,只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從來沒有看到過你的真面目。是不是他們還是一直都在尋找,很多時候他們都感覺自己是無奈的,做出來的錯事都是被逼迫的,卻從來都沒想過,那個地方存在一種怎樣讓人稱讚的過往。

  那段故事傳為佳話,只是從來都沒有人會知道,那裡到底發生過一些什麼樣的故事。

  也許我們從來都不明白,那些感覺有多麼重要,也許他們就是事實的關鍵,可是我們卻再也沒有辦法追究到緣由了。只是因為我,我們錯過了便是永遠得錯過。

  再也沒有機會可以彌補。

您正在瀏覽: 彌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彌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