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文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采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在朋友圈發了條說說,二妗評論說,還是羨慕你的文采。我聽了不知道是一種怎樣的心情。二妗和好多人,不止一次的說我文採好,不像她們,每次都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言語來形容想要表達的心情。我只能回復個微笑的表情。有時想想,真的是承蒙厚愛,能夠獲得這麼多人的讚賞。只是,有時想想,其實自己辜負大家的讚賞和自己所謂的好文采都很久很久了。

  大概是因為小時候看的小說比較多吧。腦海中還是有不少關於風月的文字,然後在想要表達什麼想法的時候,也能說的稍微唯美些。其實,關於我的好文采,真的僅此而已。雖然,曾經也大言不慚的說,想要當個作家什麼的。

  曾經不斷的在網絡上找尋各種平台,希望把自己的好文采可以換成更有價值的東西。只是,事實證明,自己的好文采和那些真正的作家比起來,真的是差的太遠太遠了。

  偶遇白雲飄飄網,便在這裡面斷斷續續的停留着。有一段時間也曾認真的在這裡待過。每天認認真真的寫文,然後每天期待着自己所得的收穫。當有一天發現,當初老爸老媽拿一麻袋的錢供我讀書識字,如今,終於可以拿自己所學的東西來換取一個麻袋的時候,心裡還是甚是欣喜。

  某天和某人說,我在白雲飄飄網寫作還獲得差不多小一千塊錢的時候,某人給予的也是讚許,不錯。足夠買一個名牌麻袋了。

  可是,斷斷續續的還是沒法一直堅持。每天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那些所謂的好文采真的只是偶爾在朋友圈發表個心情而已。

  昨晚算完最近的開資,又開始睡不着了。想着,還是不能再這麼頹廢下去了。這樣子,辜負了自己,也辜負了大家眼中的好文采。

  親愛的自己,繼續加油!為了生活,為了大家對自己好文採的讚許。

  但願不負青春,不負這大家讚許的好文采!

文采 作文推薦:

  • ·文采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文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