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樣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樣子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這個地方,看着我們的努力,價格都還可以接受,在哪個地方,看着我們的夢想,還是想要看到那個地方,還是有我們的美麗風景。如果一直以來,我們始終都還是老樣子,是不是你就不會再想到自己的那些本事了。

  其實一直都是這樣的,我們的沉默寡言,只不過是自己的一種反應罷了。現狀到了什麼時候,我們還是老樣子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這個機會,所以我們才能相聚。

  我一直都跟你說那麼多,其實在這個美麗的地方,我們始終都還是心懷希望的,無論什麼時候,你都要對自己心懷希望。無論怎樣,都還是沒有絕跡的。在和管理,我至少還能看得清楚,你的內心究竟是有什麼愛情。

  還是在這裡,看得清楚,你的夢想只是還在這裡,看着自己的愛情。只是一直以來,我還是在乎了,只不過一直以來,我們都還是老樣子的。

您正在瀏覽: 老樣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