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要珍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要珍惜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曾經想過為你寫一首詩。在世的開端,寫上你最喜歡的句子。可是還沒有等到那個機會,你就已經離開了。我知道你已經不再喜歡上學,不再喜歡單純的學校生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一腳踏入社會的深淵,找到啦?你生命中的真命天子。我等他是不是真的,這時候你已經準備和他結婚了。

  我想回來我們曾經有過多少爭吵,這個時候我還是應該祝福你的。祝你以後天天開心就是幸福。

  回去我變回原來的單身模式,過着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單身並不一定孤獨,有對象也並不一定真的那麼幸福。但是我希望不要總是該物質所困。要擁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和完整的人格。你要從一件事情的背後看到它所蘊含的道理。無論這件事情到了有多麼簡單,或者多麼複雜。你都要試着去做。

  越來越不喜歡坐在公交車上看窗外的風景了。那前提是坐公交車。我現在從來都占不到座位。站着被擠的難受的時候看那些風景,也是沒有心情去欣賞了。

  難道從一開始就註定了我們要那麼忙。那麼忙忙碌都得去為我們的生活計劃,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甚至我們還來得及放下手中的事情。還沒有來得及去迎接他們。時間做一點,來無影去無蹤了。

  可是我們夾在中間,又能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你要珍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要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