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的局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局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有的時候你也會想為什麼他們總是有着那樣的思想定式。總是跳不開,那樣一個圈在他們面前也能看到你的風光。是不是從小和你一起長大的那些人漸漸的就消失了,他們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呢,也沒有人幫助,所以只是這樣。

  所以從一開始他們就是生活的那麼講究,不管什麼人來都這裡都有着熱情款待。也許這不僅僅是面子的問題只代表了他們本身的素質,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對待別人都有這個客客氣氣的規距。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能夠明白他們在什麼地方過着什麼樣的生活,那麼現在在無論怎樣,無論你如何落魄,都會有人疼有人愛有人收留。

  也許這是一個很好的兆頭。

  但是你卻沒有去好好珍惜。

  也許有些人錯過就是一輩子了,你們也許再也沒有緣分再見面再相遇在重逢。不過你們如果真的想見的話,也不會害怕有心人給你是一點陰謀詭計,就可以輕易的合成了。

  如果你真的很有心的話,根本就不用害怕這些所有的意見。也許你們在這裡一直都沒有,只在乎過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從來都沒有屈服過權威,他們在背後說的那些話你也不是不知道,只是一直假裝不在意。

  所以才會有了現在這樣的局面。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局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局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