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遺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以為你從來都不去擔心這些事情,無論他們是否重要,都沒有任何關係。其實在那些過程中,你能夠看到的那些照片都是他們想給你看到的。他們展現着自己的美麗,只是為了得到認可和讚賞。

  如果得不到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他們會沒有預想當中的那麼幸福和興奮。

  水天城鄉街,千山板同網。

  在你看不見的歲月當中,時光飛逝的流失掉,你想抓住,卻只抓住一把風。

  那些被你遺忘在角落裡的青春,是否以另外一種形式再生。

  哪怕是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你也能夠理解的一種方式。就在這裡,飄飄然的進行下去。

  當然,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保持着原本的狀態。如果還需要更多的時間,我想在這裡也能夠得到滿足。

  很多時候,並非是因為你的名字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而且他們所代表的含義,有很多不同的場景。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的愛情也是如同第一次初遇一樣,那麼歲月靜好,真的不是在做夢。可是人世間,哪裡有那麼多的如果呢?

  看慣了這世間的那些俗態儀式,我們似乎就突然覺得,人世間,我們一直都以為的那些浪漫,都只不過是我們內心深處的想象而已。

您正在瀏覽: 遺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