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採訪感想和總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訪感想和總結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聖誕節,根據部門的安排,用中午的時間,對學校里的幾位外教進行了一場簡單的採訪。

  在幾位外教中有教西班牙語,德語,日語,法語的老師,但是在整個採訪的過程中,無一例外的都是用了英語。通過這次對外教的專訪,真的是開闊了我的眼界。因為之前,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真正接觸過外國人。 我們身邊的人都是說中文,所以自然而然的就覺得這才是一種正常現象。可是事實證明,這種想法是非常狹隘的。當你真正和外國人交流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那種現實像流水一樣源源不斷的將你淹沒。患得患失,亦喜亦憂。就好像那一瞬間,突然就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去旅遊了。

  我覺得整個採訪中,我存在的最大的問題就是我的英語水平太差了。在採訪的過程中,連提出的問題都沒有一句說的是完整的,而且外教回答的問題也沒有幾句能聽得懂。

  且不說作為一個信息部的媒體人,這樣的能力,也算是應該具備的基本能力了。作為當代大學生,面臨著四級,六級考級的問題,和我們已經學了多年的英語的經歷,我想着其中存在着巨大的問題,需要我們自己去反思和解決。

  反正我現在對自己英語的看法就是很有挫敗感。也可能是我自己本身的原因,所以英語才那麼差。因為在我們宿舍里,就有一些無論是英語口語還是書面能力都很強的同學。所以我想以後要想他們看齊。然後每天都要學點兒英語,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和能力。

  隨着一次又一次的採訪數量的增加,我對採訪的熱愛程度也在不斷上升。

  因為這一場場的採訪,並不只是單純的採訪,還能夠學到很多東西,還能給我們帶來很多的機遇。就比如說今天我加了一位外教老師的微信,和她成為好友。再比如說通過今天的英語採訪,我突然下定了,要好好學英語的決心。

您正在瀏覽: 採訪感想和總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訪感想和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