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安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寧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種當時是不是問我為什麼要選擇來到這裡。今晚這樣光正好,天氣非常暖和,我喜歡周瑜的環境。

  你不是有曾經說過,只要付出足夠的努力,是早有一天會得到相應的回報嗎?我現在正在努力着,我也知道回報終究有一天會回來,所以現在我一點都不擔心這些東西。

  這是突然覺得童年的夢似乎優先,會喚醒了,即便是來到很遙遠的,陌生的城市。要還是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就好服我童年的那個夢,無論是在哪裡都可以實現的,畢竟在天上它是一個四處都有的環境。

  無論在哪裡都一樣,有山有緣,有水,有樹,那些都是我童年夢想存在的地方,那些遠方也並不是難以企及的我可以看得到他們的夢想是如何變成的現實,可是一直以來我都沒有付出實際行動卻找不到她們去喚醒他們。

  我在想這或許就是我的失職,但是他們一直都沒有看到,也沒有發現問題。究竟出在哪裡?所以直到現在他們都沒有找到我。

  我現在並不是覺得這樣的事情發生了。最後我逃脫了責任就是非常的幸運,即便是沒有為他們承擔責任,我自己的內心也是愧疚點我自己也是不得安寧。

您正在瀏覽: 安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