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被淘汰出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被淘汰出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被淘汰出局 標籤:淘汰作文

  曾經看張愛玲,突然就想起靈魂擺渡裡面的片段。那麼多用心設計的片段,你可曾用心去體會,去領悟?

  也怪自己,太多時候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不懂人情世故,不懂別人的真情實屬難得,不懂去珍惜,還奢求得到更多。在大千世界里,那星點的真情,能夠觸碰,就已經難能可貴。大多數,過了這一條同行的路,我們統統都是陌生人。就像QQ空間裡面說的那句話,從來沒有什麼真正的友誼,只有這段時間和誰處的好。

  家裡的書櫃再次擺滿了我心愛的書和我新購買的書。是時候再次清理一下了,那些蒙了塵又不經常打開看的書籍,就要被我淘汰。擦乾淨送給愛書的朋友,或者是比我小的小妹妹們。

  一個年級段愛看的書,或許是相同的。青春文學為什麼那麼火?大抵就是十七八歲的小朋友們捧的場。

  有時候,不能聽太過傷感的歌,不然會被感染,勾起自己深埋的傷心往事。也不要聽太過歡快的歌,不然歌裡面的歡快和自己的落寞形成鮮明的對比,更加襯托自己的凄涼。

  我們的未來時間還有好多,經歷還有好多,無論你混得有多差,都要耐心等待,因為沒有淘汰出局,永遠就有翻身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未被淘汰出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被淘汰出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