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立場不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場不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希望在這個過程中能看到你的容顏。哪怕並不是那麼絕世傲然屹立於天地之間。哪怕和一開始有很大的差別。我也絕對不會多說半個字。

  就像你喜歡看的那些電視劇那些偶像劇一樣,其中也是有很多說不清楚的道理,但是你一直都堅持着看下去,直到最後結局意見是什麼?鋪墊和伏筆,你也都知道了。

  也許在很小的時候我們沒有接觸過那麼多的東西。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這些東西的接觸本來就是一步進行來的。也許這些東西的接觸順序都是有一定的科學和羅姐。到底什麼樣的東西才更適合幼年的時候接觸什麼樣的東西才適合年長之後才接觸的。

  就像最近這一段時間我比較喜歡看歐美的電視劇。e則是看他們的電視劇,可以學英語,學英語有要有一個非常好的語境才能創造你學英語的氛圍。體,從而提高學英語的興趣。

  其次是歐美電視劇真的是很優秀的,她和咱國產的電視劇有着根本的不同,國產的電視劇不是傻白甜就是聖母片,你看着這一集的內容都能想象的到,下一集會演什麼樣的劇情,而歐美電視劇就是徹底相反的了。

您正在瀏覽: 立場不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場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