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QQ空間裡面的朋友越來越多。可是我們之間的聯繫卻越來越少。嗯,不知道昨天是什麼?導致這樣的變化也不知道明天我們究竟會在哪裡出現。我們都像一個又一個的流浪漢。在寂寞的街角不斷的徘徊。可是我們不能放棄 ,因為希望就在前方,因為得我們的目標,因為我們的現在。我們的未來。

  如果我們有緣分的話,以後肯定還會再見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長到這麼大。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你要有一顆包容的心。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告訴自己我能行。最後的結果就真的可以行的。

  我們一直都是脆弱的那個自己在別人看不到的時候。在別人的面前,我們都可以變的。那麼堅強,那麼快樂,那麼自信?可是,什麼時候是假裝的,你知道嗎?你肯定不知道。可是你自己卻在清楚如何不過了。

  我一直都站在那裡靜靜地看着你,你的一舉一動都在我的眼裡。可是我從來都不打算給你說出來。學都是這麼快樂的生活着。我希望你永遠都能這麼快樂下去。

您正在瀏覽: 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