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模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模仿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模仿 標籤:模仿作文

  也許一直以來你說的話都是對的,那些情況只是不被我們知道,並不代表着他們沒有發生過。

  到底有沒有精神病,也是看他們自己的健康狀況,你在這裡,也是多說無益。與其浪費時間,在這裡和別人磨嘴皮子,不如從一開始,就做好所有的打算。

  命運也是掌握在我們手裡的,或許你應該知道,他們只是享受着這麼囂張的感覺,如果真的受眾一無所有,他們也會變得無所適從。畢竟,這不是他們的初衷。

  你是不是也想說,我們的計劃,根本在這個地方行不通。他們其實心裡什麼都知道,但是我怎麼忘記了世界上還有一個詞語叫做裝傻。

  原來生活在這樣的地方也可以,原來採取這樣一種方式也是可以的,只是一直以來,我都沒有辦法去理解,他們當時的心裡想法。如果你真的突破了內心的極限,是不是這一切,都還有機會說明呢。

  可是,我們的世界,也是被模仿創造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模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模仿 暫無評論